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光的守护【梦比优斯x迪迦,未来x大古,友情向【二十七】】

前文请看合集。

新圈名君染,梦染,梦溪,梦若,小染子,想叫什么随意。

  

  

第二十七章 球蟒事件(二)

  

  未来和大古先是在周围调查了一圈,山下湖在日本是比较有名的大明星,很多人都喜欢他,他们思考了一会儿,在网上发帖询问关于山下湖养球蟒的事情。

  

  帖子刚一发出,就有很多粉丝回帖,证实了山下湖确实养过球蟒的事情,而且还养过五年,并且还有很多照片以及无数视频能够证明。所以这次山下湖被自己的球蟒攻击,他们都怀疑是球蟒被怪兽附身了。

  

  “大古桑,这个事情看来没那么简单。”未来则说出自己的观点,“我相信山下桑粉丝不会骗人,而且从照片和视频上看,山下桑和球蟒的关系很好。”

  

  “你的意思,山下湖在骗人?”大古眉头紧皱,“可是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呢?”

  

  未来思索着,确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事情不会那么简单的,球蟒和山下湖之间是怎样的情况?如果说球蟒确实被附身的话为什么要袭击山下湖,种种图片和视频可以看出,山下湖确实喜欢球蟒,而球蟒也喜欢山下湖,完全没理由会发生这种事。

  

  除非……

  

  未来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他把刚才自己分析的事情告诉大古,“我怀疑是有人冒充山下桑。”

  

  这个想法一出来大古吓了一跳,只是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未来,等等,你说有人冒充山下桑?现在的记者消息灵通,不会放过任何有关山下湖的消息,如果有人冒充,又怎么会不报道出来?”

  

  大古的想法很有道理,未来思考了一会儿,“如果不是别人冒充,难道是宇宙人冒充?有些宇宙人可以篡改别人的记忆。”

  

  未来这个想法得到了大古的肯定,“你的意思是宇宙人冒充的话,用他的技能来阻止接下来的事情发展?”

  

  “对。”未来点点头,“如果是宇宙人冒充的话,球蟒极有可能跟他是死对头。”

  

  大古顿时豁然开朗,“那么之前发生的事情就能解释了。”

  

  确实有这个可能性,任何有可能的事情都不要放过,未来和大古先巡视了一圈,然后再回了基地。

  

  而在基地里,山下湖则一直在房间里休息,没有任何异常情况,未来和大古去拜访他,想印证自己的想法。

  

  “噢,你们来了,进来吧。”山下湖显得十分热情,没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未来和大古进房间一瞧,桌上堆放着好多零食,还有很多书,他手上还有一包零食,床上也放着书。把两个人都看呆了,这是什么情况?

  

  “山下桑,你一直在房间吗?”未来询问道,随后他把门关好,和大古一起坐下。

  

  “嗯,我在看书,不过上午有人说要见我,我见他手里拿着相机,感觉不像好人,所以没给他开门。”山下湖边吃零食边告诉他们,这种事情他肯定清楚,所以为了避免麻烦,还是不见比较好。

  

  未来和大古顿时眉头紧皱,他们想到应该是蛭川原那家伙了。

  

  “你们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有没有解决掉那条蛇?”山下湖很迫切想知道。

  

  未来则严肃道,“山下桑,我们都调查过了,种种迹象表明,你养过蛇,而且曾经与它照相,还有视频为证,我们还注意到,你出发前还和它拍过照,怎么拍戏结束后就变了,与其说你没养过蛇,不如说你根本不是山下湖,没错吧?”

  

  “这就是我们的调查结果。”大古见山下湖脸色难看,连零食都不吃了,就感觉这事没错,“你冒充山下桑是想做什么?”

  

  山下湖放下零食,见两个人怀疑自己的身份,吃东西也不香了,脸色显得很难看,对未来和大古充满了警惕,“你们想干嘛?”

  

  “我们想知道原因。”大古面色平静,看了看脸色紧张的山下湖,又看了看桌上的这些零食和书,感觉对方不太像是搞事的家伙,所以大古想听听他怎么说,然后再做出决定。

  

  “我……”山下湖十分紧张,到底应该怎么办呢,该不该信任他们俩。

  

  “你别紧张,我也遇见过像你这类的宇宙人,不是侵略地球,而是另有原因。”

  

  “啊?”山下湖惊呆了,没想到大古还遇到过了这种宇宙人。

  

  大古确实遇见过,比如玛雅、露西亚、斯坦德尔星人雷德尔、还有德班等等。

  

  “如果你坦诚相待,说不定我们可以帮你。”未来也想起了一些友好的宇宙人,比如扎姆夏、梵顿星人、他妹妹过去等等。

 

  “我……”看着他们真诚的眼神,山下湖思考了一会儿,呼了一口气道,“我喜欢地球,很久以前来过一次。前几天想来玩,不料我的飞船出了事故,坠落的时候发现把这个人撞死了,想弥补过错,所以才附身在他身上。”

  

  好家伙,事情似乎往不一样的方向发展了,未来琢磨着,这事情有种十分耳熟的感觉。

  

  “我以为他只是个普通的地球人,没想到他这么受人欢迎,是一个明星。”山下湖叹气,“幸好他已经杀青了,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正在看他以前出版的自传,希望能多了解他一点。”

  

  “那球蟒是怎么回事?”未来不明白这点。

  

  “我……我怕蛇。”山下湖似乎要哭了。

  

  “……”两个人是纯纯无语了。

  

  “怪不得你怕成那样,可是你没有读取他的记忆吗?”大古也很奇怪。

  

  “不知道,没办法读取。”山下湖摇摇头。

  

  未来和大古后来又和他聊了一些事情,现在的山下湖叫德斯卡,是法鲁伊星人,他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蛇,说是小时候被一只蛇形的怪兽袭击过,导致现在还有心理阴影。可是德斯卡很想作为山下湖替他活下去,虽然德斯卡没有读取到山下湖的任何记忆,但是他是真心的,真心喜欢地球。

  

  话是这么说,可是球蟒毕竟是山下湖的宠物,如果它真被什么人给附身了,是一定要救的。

  

  提到球蟒,德斯卡还是很怕,因为他小时候就被怪兽蛇给咬过的,所以到现在很怕蛇。可是想在地球上生活,又不露破绽的话,还是要想想办法。

  

  在离开德斯卡的房间时,两个人觉得此时关系重大,他们决定找居间队长,把这事告诉她,这事居间队长肯定得知道。

  

  而居间队长得知此事,只是沉默了一会儿,随后开口道,“德斯卡若是没有恶意,是可以代替山下湖活下去的,只是眼下的问题,球蟒怎么办?他这么怕蛇,总要有个解决办法。”

  

  “我们正在想。”大古说道,现在还没有解决办法他也很发愁。

  

  “总会有办法的,你们两个可以商量商量。”

  

  “是。”

  

  离开指挥室,未来和大古就去想办法了,德斯卡这么怕蛇,要让他和球蟒建立感情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两个人正思考着,随后突发警报,他们连忙回到指挥室,画面显示球蟒在市中心出现。

  

  TBC

评论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