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颠倒的世界(主梦比优斯)【二十八】

前文请戳合集。

新圈名君染,梦染,梦溪,梦若,小染子,想叫什么随意。



第二十八章 第四个黑暗灵魂(一)


  巴巴尔无比震惊,他没想到竟然会有这种事情,咬牙切齿看向蛭川勇辉和藤原美沙,两个人十分紧张,手都在发抖,额头冒出了不少冷汗。


  他们两人在刚刚那一刻觉醒了,藤原美沙想起来小时候龙带着她去玩碰到了怪兽,是梦比优斯出手救了自己,蛭川勇辉也想起来了,梦比优斯就是拯救了城市的那个英雄。


  虽然对巴巴尔来说人类的刀不足以让他致命,但是他感觉事情已经不妙了。


  未来一看两个人的动作瞬间明白了现在的情况,在巴巴尔动手之前来到他面前,一脚踢到他胸口,巴巴尔猝不及防,被未来一脚踢了几米远。


  春崎也是一惊,确实没想到他们俩竟然清醒过来了。


  “哼,垂死挣扎没用的。”巴巴尔冷冷一笑,把身上的两把刀拔出来,随即朝未来的方向扔去。未来一看,一脚就把两把刀给踢掉了,不过蛭川勇辉和藤原美沙吓出一身冷汗。


  随即未来一拳打在巴巴尔的腹部上,巴巴尔摔倒在地,未来冷冷道,“巴巴尔,你太小看人类了,人类是拥有无限可能的!”


  巴巴尔咬咬牙,他确实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种局面,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不过给他气得够呛,随后他把自己变大了。


  未来可不会对他手下留情,以前对付巴巴尔就那么简单,现在对付他也是很容易的,随后他变成梦比优斯,巴巴尔现在气得要死,心心念念很久的黑暗灵魂要泡汤了。


  只是令在场的人没想到的是,突然又有宇宙人窜出来了。


  随后出现了一个红眼又长着獠牙的家伙,一下子就冲过来了,在场的众人吓了一跳。


  梦比优斯连忙让蛭川勇辉和藤原美沙躲起来,他来对付这个家伙。


  “快躲起来,别出去。”


  “可是……”


  藤原美沙想帮梦比优斯的忙,可是蛭川勇辉怕得要死,拉着藤原美沙躲到里面去。


  “这家伙不是洛德斯吗?怎么变这么丑了?”巴巴尔顿时冷汗涔涔,面前的玩意也长得太让自己反胃了,只不过他认出来了。


  “人类……人类……”洛德斯嘴里嚷嚷着人类两个字,仿佛他对人类十分憎恨。


  “洛德斯?他的种族不是很友好吗?”梦比优斯喃喃自语,按理说不会变成这样的,难道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不管怎么样都不能让他危害人类,随即上前按住洛德斯的肩膀,不让他乱动。只是洛德斯伸出长长的獠牙要咬梦比优斯,梦比优斯一惊,给了洛德斯一拳,洛德斯被打了一拳气得都要冒烟了,随后他被梦比优斯擒住手臂,顿时挣扎起来,“放开我,放开我,放开!”


  “那是不可能的。”梦比优斯察觉到洛德斯身上非比寻常的情况,总觉怪怪的,哪里不对劲。


  “混蛋……放开我!”洛德斯挣扎着,随后他吼叫了一声,朝周围吐出火来。


  “混蛋,混蛋,我的头发!!!”巴巴尔被殃及了,他的黄毛烧着了,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这热闹看来不好看,随即他连忙消失。


  梦比优斯也是无语,当然现在没时间管巴巴尔这家伙了,他得解决洛德斯的事情。


  梦比优斯从洛德斯身上察觉到了一股怨气,同时感觉到他这股怨气与之前的黑暗灵魂十分相似,难道说这也是黑暗灵魂吗?只不过这个灵魂居然能够突破禁锢从宇宙逃出来,如此梦比优斯想到了,洛德斯就是个倒霉鬼,估计是被黑暗灵魂给附身了,那这样想的话就能解释得通现在的情况。


  梦比优斯知道跟这种家伙讲道理没用,现在只能用体术压制他,而这黑暗灵魂似乎浑身都充满了怨恨。


  梦比优斯皱了皱眉,“你对洛德斯做了什么?”


  “啧,谁让他出现的,正好做我的新身体!”


  “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关你什么事?”


  “想要拯救你的灵魂。”


  梦比优斯一句话让这灵魂明显愣了一下,从来没有听说这种事情,不禁冷哼一声,“啧,你是想来拯救我吗?真是搞笑,我克拉星的人不需要你来同情。”


  克拉星人?梦比优斯微微皱眉,他想起来克拉星人是高傲种族,他们一向高傲惯了,如果结合他开头说的人类,那么他有可能是被人类打败了,高傲的克拉星人怎么可能会接受这样的事情呢,想着可能因此被奇亚给利用了,随后梦比优斯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你知道七星珠吗?”


  “什么?”听到七星珠三个字,眼前的克拉星人明显更生气了,“七星珠,都是这该死的七星珠,你这家伙是不是认识奇亚?!!”


  果然如此!


  梦比优斯看来想得没错,没准是奇亚利用了这个克拉星人的高傲得到了他的灵魂。


  “所以,我想拯救你。”未来十分真诚,可是这在高傲的克拉星人眼里却是施舍一般,他气疯了,咬牙切齿冲未来大喊,“混蛋,我不需要你来拯救我。”


  随后似乎看出了什么来,“你这家伙明明不是人类,却在帮人类,跟他们串通一气!”


  梦比优斯也是头疼,不打算跟他废话了,随后一拳打在对方的腹部上,克拉星人吃痛,后退了好几步,顿时气急败坏,随后从眼睛发出光弹,梦比优斯连忙躲过,而对方的光弹散落在各地,其中包括春崎和藤原美沙还有蛭川勇辉躲藏的地方。


  糟糕!梦比优斯注意到春崎他们被压在倒塌的房子下面了。


  藤原美沙本来想把春崎带出去,她感到很愧疚,只是没想到这房子倒塌了,蛭川勇辉本来想把藤原美沙带走,他压根不想管春崎,只是藤原美沙执拗,蛭川勇辉也是头疼,只好把藤原美沙和春崎推开,因为把他们给推开的缘故被压到腿了。


  “勇辉!”藤原美沙看到蛭川勇辉被压住腿,连忙跑过去帮他推石头。


  “人类,哼。”克拉星人刚挨了梦比优斯一拳,脸色有些难看,他刚才注意到了蛭川勇辉的变化,“他们卑鄙,自私,又龌龊,根本不值得同情!”


  “你错了!”梦比优斯一听拳头顿时捏紧,此刻的他眼眶都变红了,随即朝着克拉星人腹部就是一拳,“人类不全是那样,他们也有好的一面!”


  TBC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