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颠倒的世界(主梦比优斯)【九】

新圈名君染,梦染,梦溪,梦若,小染子,想叫什么随意。 

前文请戳链接。

颠倒的世界第一章】【】【】【】【】【】【】【

第九章 再遇故人(二)

  
  未来……是未来,哲平想起来了,他什么都想起来了,可恶,自己怎么会又把未来给忘了呢,他第一时间想到这又是美菲拉斯搞鬼,可是以现在的情况,应该怎么办才好,不能让美菲拉斯发现,又能想办法暗中帮助未来,思来想去没有好主意。
  
  正巧,梦比优斯转过头来了,他看到医院安然无恙心里很开心,随后他又发现了站在窗口的男子,顿时眼前一亮,虽然三十年过去了,但是他认得出来,那是哲平!而且他手里的护身符正在闪闪发光,这正是他们友情的见证。
  
  只不过他现在已经被美菲拉斯改变了,不敢保证他会不会说出让自己难过的话,梦比优斯正准备转身,他发现哲平冲他微笑,对方的口型好像是加油。
  
  梦比优斯很高兴,他只是冲哲平轻轻点头,随后便离开了。
  
  见梦比优斯离开,哲平把护身符收起来,以免被美菲拉斯发现。
  
  与此同时,位于世界各地且曾经的guys队员们身上的护身符也在闪闪发光。

  在西班牙的马德里,现在是晚上九点左右,贞治和真理奈正在帮上高中的儿子辅导功课,而且他们各自成就颇丰。
  
  “爸,妈,你们怎么发光了?!”斑鸠信真诧异道。
  
  “什么?”贞治皱了皱眉,经提醒他注意到自己的胸口发出了光芒,拿出闪闪发光的护身符,脑海中忽然想起未来,以及那些深刻的往事,“amigo……”
  
  真理奈望着这护身符感到惊奇,二十多年前的往事一一回想起来,“未来君……”

  而在日本大阪,木之美虽然还在安睡,但是也不知梦到了什么,嘴里嘟嘟囔囔,“未来……未来君……谢谢你。”
  
  他们现在都有了各自的归宿,还会为了友情再度聚在一起吗?谁也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此时,日本东京,未来回到龙的病房里,芹泽连忙站起来,他看到未来平安无事松了口气,“还好你没事。”
  
  “抱歉让你担心了。”未来冲他露出笑容。
  
  春崎刚才观战时也非常紧张,生怕未来受伤医院被毁,现在对方平安回来他便放心了。
  
  “对了春崎桑,我想请你帮我做件事。”未来想了想,现在的局面可能只有春崎能够帮忙。
 
  春崎没有犹豫,立刻答应,“有什么事请尽管说,只要我能帮上忙。”
  
  随后未来把意图跟春崎一说,春崎点点头,“原来如此,我明白了,会想办法联系上哲平前辈的。”
  
  “好,麻烦你了。”
  
  “不要紧,应该的。”
  
  未来和芹泽又照顾了龙一个小时,为了不被人看出来,只好拜托春崎继续照顾,春崎自然是答应的。
  
  离开医院,未来和芹泽在街上行走,夜色正浓,街上也没有几个人出来,未来看着这个以前他和哥哥们一起保护的星球思绪万千。
  
  他此时一个想法,那就是铲除美菲拉斯和安培拉他们,还地球一个安宁。
  
  现在的未来早就不再是从前那个菜鸟了。
  
  回到春崎家,未来和芹泽便睡下了,他们确实有些困倦了。
  
  早上天蒙蒙亮,未来便醒了,其实他一晚没睡,龙的病情让他很忧虑,所以根本就睡不好。不过随后春崎给未来打来电话,一来就报喜。
  
  原来凌晨六点左右,春崎就找到哲平的院长办公室,一切都很顺利,他想帮未来,可是不能明着来,所以他们二人商议接下来的事情。
  
  未来非常高兴,他跟芹泽分享了这件事,芹泽自然也是开心,“这是很好的开始,希望接下来顺利。”
  
  未来点点头,“希望是这样,不过也不知道贞治桑他们在哪里,希望他们能平安。”
  
  三天后,东京成田国际机场,两位中年夫妇从飞机上下来,他们就是贞治和真理奈,把儿子托付给朋友后,马不停蹄地赶来了。
  
  “真理奈,我们有二十多年没回来了。”
  
  “是啊,变化好大。”
  
  两个人看到越来越繁荣的日本十分感慨。
  
  与此同时,木之美坐新干线从大阪回到东京,她现在已经是幼儿园园长,也正好得到了去东京出差的机会。那天她在梦中梦见了满身是血的未来时忽然惊醒,正好看到了发光的护身符,她回想起了一切。
  
  昔日的伙伴都回来了,可是却不知道接下来等待他们的会是什么。
  
  经过春崎的牵线搭桥,未来和哲平通过电话联系了,虽然无法见面,但是能听到对方的声音,他们多年不见在互诉情感。
  
  “未来君,三十年了,你终于回来了。”哲平语气显得有些激动。
  
  “我在光之国也很想你们,只是没办法来见你们。”未来眼含热泪,心中甚是感慨。
  
  “没关系,我们都知道的。”哲平轻轻摇头,并不怪他,“等把这件事解决了,我们再好好聚聚!”
  
  “好!”未来一口答应。
  
  人类的年龄跟光之国不能比,三十年的时光让他们已经不再年轻了,再过三十年,未来不敢想象他们还会不会活着,他想再有限的时间里多陪陪他们。在未来心中,这些人是无法代替的伙伴。
  
  哲平在电话里跟未来说了许多事,也包括这次的事情,并会想办法与他一起面对。
  
  未来甚是感动,他相信有朝一日一定会成功的。
  
  未来刚刚挂了电话,不太平的事情再度发生了,从地底冒出了一只怪兽来。
  
  “是马格拉!”
  
  马格拉出现后,底下的人类又议论起来,他们还以为梦比优斯又出现了,可是却没有他的身影。
  
  “马格拉?!”未来注意到外面的骚动,连忙来到窗外查看,在发现那只怪兽后顿时眉头紧皱,他听初代说起过,对方性格较为胆小,通常不会主动投入战斗,是谁在背后控制它吗?也许是美菲拉斯也说不定。

  只见马格拉嘶吼着,而底下的人类都面面相觑。
  
  这时候跑过来一个中年男人过来让大家快逃,而其他人却熟视无睹。
  
  未来定睛一看,这个人似乎有些眼熟,正是之前他救下的那个人。
  
  马格拉听见那人声音甚是不爽,随即吼叫一声,抬起一脚朝那个男人踩下去……
  
  TBC

评论(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