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不灭的零の光辉【主赛罗,无cp有暧昧】

大家好,这里是羽星,这坑以前在《以我之姓冠你之名》的赛泰文里写过粗略的,这次打算细化。

个人的眼中的赛罗霸气十足,同时也是个温柔的人,看他对皮古萌那么关心的模样就知道。那句【生命的价值,何来大小之分】帅爆了!

赛罗对伙伴向来重情重义,用心去在乎红莲他们。喜欢他大大咧咧的模样,其实我觉得他并不是没有礼貌,只是把内心的温柔隐藏而不轻易表达。

赛罗从桀骜不驯慢慢变的成熟,成长过程中有许多的坎他一步一步迈过。

他和红莲的互动相对比较多,这两个在一起挺萌【跑题了喂】

注意事项:

一:这篇主赛罗,他有没有cp不一定,不过会有暧昧。其他CP相对还是有的。

二:OOC有,黑化可能有,拟人有,架空有,私设有。

三:赛罗列传图镇。

后妈模式全开,相对是讲述赛罗的童年。

文案

从有记忆开始,赛罗一直在宇宙流浪。他不知道自己的家在何处,也没地方可去。遇到怪兽或者宇宙人他也只能靠自己战胜敌人,弱肉强食是宇宙的法则,他也唯有将自己的内心的温柔隐藏。

两千年后,因为一次意外掉落到光之国,听说得到等离子火花塔就能拥有强大的力量。赛罗想要拥有从而不再被欺负。

然而就在赛罗刚要碰触时,一双手将他甩在地上。眼前的男人看到他时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赛罗不认识他,而赛文却认识,那是他流落在外的亲生儿子,即便如此他也丝毫不留情面。

“别靠近这束光,你根本就承受不了。”

“你是谁?凭什么管我的事!”

“我是奥特……赛文。”

楔子:

赛文这一生中最对不起的就有两个人,一个是他早已去世的妻子,一个就是他失踪多年的儿子。

他没能好好保护自己的妻子让她牺牲性命,更没能好好保护和妻子的儿子,从而让他被敌人抱走以至于失踪甚久。

“表哥,你还在担心赛罗吗?”

m78星云光之国内,从宇宙巡逻回来赛文和泰罗一起回到了家,因为他们是表兄弟所以从小到大感情比较深。发生赛罗失踪那件事后泰罗决定来照顾赛文,赛文清楚泰罗的脾气所以也没意见。看着家里专门为赛罗摆放的大大小小的儿童用品,赛文心里始终不是滋味。

“是啊,不知道现在赛罗如何了?!”赛文这些年一直不曾放弃寻找赛罗,一旦有了消息则会毫不犹豫的过去找,只不过始终无法找到,“是我没好好照顾他……”

听见赛文自责的泰罗摇了摇头,“表哥你当时还在出任务,不用自责,是我没好好保护赛罗。”

“这件事不怪你,泰罗。”赛文泡了杯玉露茶并喝了一口,有些感觉食不知味,抬头露出淡淡的微笑冲泰罗摇摇头,因为这并不是他的错,“你已经尽力了。”

“别担心表哥,吉人自有天相,我想赛罗会平安的。”泰罗抬手拍了拍赛文的肩膀想给予他力量。

“但愿如此。”赛文捏紧手中冒着的热气的杯子缓缓点头,他也不愿意把事情往坏处想。

这世上有些事情就是不如意,很像是上天在安排些什么,让人意料不到。

在赛文接到佐菲的奥特签名赶往等离子火花塔时,他发现了那红蓝相间并且浑身上下脏兮兮的男孩抬手准备碰触等离子火花时脑海中突然出现了赛罗这两个字眼,心中万般不忍但是他仍是不留一丝情面。

“我想把他交给雷欧兄弟管教吧。”

赛罗要被带走时然而是这个声音的出现救了他,从而改变了赛罗的一生。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