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空艾】【论坛体】提醒女性注意身体健康有错吗?

注:bl向慎入,续贴《当奥特曼有了微博》,ooc预警

【空艾】【论坛体】提醒女性注意身体健康有错吗?

宇宙论坛>地球区域>聊天区

一楼 自带耳机
为什么要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二楼 xio研究成员之一
艾克斯你是不是又把女性身高体重说出来了?

三楼 自带耳机
回复二楼:⊙﹏⊙嗯……原来不能说吗大地?

四楼 两支冰斧帅如天
不要讨论女性的身高体重,会很麻烦的。另外带着你的人间体秀恩爱算你有种。

五楼 光之国的帅教官
你就是赛罗提起的艾克斯?我觉得并没有错,是你的表达有误吧?

六楼 奥特公主
噢,你就是昨天那个叫我女士的人?!!我都不满8000岁就被人叫老了……

七楼 80
回复六楼:尤莉安你的重点好像错了。

八楼 小狮子
回复四楼:说到人间体秀恩爱,此处应该艾特@慈爱的勇者 @春野武藏

九楼 无限勇士
为什么昨天希卡利会提起他也被一个不认识的奥特曼爆了身高体重。

十楼 两支冰斧帅如天
回复九楼:噢,大概因为昨天给艾克斯喝了酒,我还纳闷哪里有长着人鱼耳朵和小细腰的蓝色美人,原来是指希卡利。

十一楼 小狮子
回复十楼:哈哈哈哈哈,求希卡利的心理阴影面积。

十二楼 一支冰斧走天下
这位年轻人看来你不懂恋爱啊,我这儿有本恋爱手册,1000宇宙币。

十三楼 大狮子
回复十二楼:队长你好辛苦,我帮你去宣传。

十四楼 两支冰斧帅如天
楼上两个我不认识……

十五楼 两支冰斧帅如天
回复十一楼:希卡利在表达了他想静静之后就和梦比优斯回家了,至于后来怎么样了我不知道。

十六楼 xio研究成员之一
好了好了艾克斯,今天说好只有一个小时上网的时间,时间到了。

十七楼 自带耳机
回复十六楼:噢知道了大地,看来光之国和地球上的女性一样复杂啊……

九楼和十二楼的梗借用于贴吧蝎子,略做修改。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