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星光璀璨之娱乐圈轶事(AU架空,梦希友情向【四】)

第四章 明星之路(三)

  
  希卡利挂了电话后闭着眼睛休息了一会儿,脑海里闪过的全是不好的回忆,那些往事都历历在目。
  
  “Hikari。”助理的一声叫喊打破了希卡利的回忆,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头发便连忙出去了。
  
  “啧,喜比刚助开始培养新人了。”一家咖啡厅内,一身黑色服装的男人在看到电视上的娱乐消息的时候冷哼一声,脸上十分不屑。
  
  他是朝气株式会社的副社长贝利亚,与川流株式会社社长肯是死对头。
  
  “副社长。”手拿文件的小助理洛普斯走了过来。
  
  “嗯,给我。”贝利亚接过洛普斯手上的文件看了看后瞬间皱紧眉头,并气愤地把文件扔在桌上。
  
  “最近会社歌手唱片总销量还不到八万张是怎么回事?!”
  
  洛普斯看见贝利亚生气的样子只是默不作声站在一旁。
  
  贝利亚不爽地拿起咖啡杯喝了口咖啡,再把杯子用力扔在桌上,舒缓了刚才气愤地心情后想起了昨天的事。
  
  “赛文这小子居然复出了,啧,看来他还没尝够教训,洛普斯,这么大的事通知社长了吗?”
  
  “是,已经通知在新宿旅游的社长。”洛普斯毕恭毕敬道。
  
  “听说你这部戏的新人?可以跟我们说说拍戏是什么感受吗?”有七八名记者采访完喜比刚助和阿古茹之后,便连忙去采访认真背第二场台词的梦比优斯。
  
  “我……”梦比优斯看到同时有这么多摄像机对着他顿时心跳得十分厉害。
  
  “我的名字叫梦比优斯,请……大家多多指教。”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先向他们鞠躬。
  
  “说说为什么会来参演这部戏?”
  
  “我……”
  
  “身为男二号的酬劳是多少?”
  
  “哎……”
  
  “要变成明星了是什么感想?”
  
  “我……”
  
  这些记者的问题一个比一个犀利,让梦比优斯有些应接不暇。
  
  “我们要准备第二场戏的拍摄,问这么多问题打扰新人背台词了。”就在梦比优斯焦头烂额的时候,阿古茹淡定的走过来只是看了一眼梦比优斯后便拿过话筒,语气则有些不爽。
  
  紧接着阿古茹让自己的经纪人和助手拦着这些记者不让他们再前进。
  
  “谢谢你,阿古茹先生。”梦比优斯看见阿古茹帮忙,对他表示由衷的感激。
  
  “快点背台词吧,我明天还有通告。”阿古茹仍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样,说完这句话便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梦比优斯看着他微笑地点了点头便继续坐下背台词。
  
  “呵呵,有意思。”正在吃饭的桀克刚刚得知了赛文复出的事情,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看来又将是一场恶战。
  
  “对了,给我打听打听这个叫梦比优斯的新人是什么来头。”桀克挂了电话后想了想,查了一下关于川流株式会社选新人的事后心里不禁有了主意,便安排自己身后的助手做事。
  
  “是。”助手应声离开。
  
  第二场是夜晚的戏,梦比优斯给家里打电话后便继续背台词。
  
  傍晚时分,第二场戏正式开拍。
  
  兄弟两个给父亲布置好灵堂,将他放入棺材里。并请来五六个和尚为父亲念经。
  
  将丧事都按丧葬礼仪处理好之后,天阳做了决定,他想留在东京与未来一起经营这个神社。
  
  “嗯,我想父亲也会高兴的。”未来点了点头。
  
  喜比刚助带着紧张的心情注视着摄影机,大概凌晨四点左右结束了拍摄。第二场戏虽然两个人NG了五、六次,但是喜比刚助对这次拍摄比较满意。
  
  “Hikari,伊丽莎白后天要在东京选景拍摄平面广告,你帮忙准备一下,我那儿还有好几个联系电话。”
  
  “我知道了。”
  
  美国时间十点左右,希卡利忙完了时候后正在休息,拿着手提电脑在咖啡厅里喝着咖啡,不一会儿便接到了伊丽莎白助理的电话。东京还真是多年没回去了,也不知道自己的好友泰罗现在过得如何。
  
  “嗯?新人?”此时希卡利在浏览日本Mixi网站的时候看到了有关于梦比优斯这个新人的消息,不过没一会儿又关了网页继续喝咖啡。
  
  “这个新人看起来好帅啊!”
  
  “但愿不要是个花瓶。”
  
  “听说他是被泰罗发现的。”
  
  “长得帅有什么用,天知道他会红多久。”
  
  过了几天在Mixi上的网民注意到关于梦比优斯的新闻已经议论纷纷了,讨论各种各样的都有。
  
  “给,你喜欢的玉露茶。”上午八点半赛文为《神社的兴衰》录制主题曲,休息时佐菲递给他喜欢喝的茶。
  
  “谢谢佐菲君。”赛文微笑地接过佐菲递过来的茶一饮而尽,看着里面的茶叶有些心不在焉的发呆。
  
  “找寻了这么多年,你确定他还活着吗?”佐菲看出了赛文的心事,他知道赛文为了那件事一直闷闷不乐有些为他担心。
  
  “我不想放弃,佐菲君。”赛文皱了皱眉,他决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底。
  
  “嗯,我会请人帮忙的。”佐菲微笑地点头。
  
  大概傍晚左右赛文才录好了这首歌,因为多年来一直在经营自己的店,唱歌的时间并不多。所以他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从上午录到现在,期间哪怕歌词错一个字都要从头再唱一次。
  
  “你好,赛文先生。”梦比优斯在赛文和佐菲从录音室出来的时候上前向赛文打招呼,他已经在门口等待多时了,下午在结束第三场戏的拍摄后听说赛文在这里录制主题曲时便过来在这里一直等他。
  
  “哦,你就是梦比优斯吧?”赛文在中午吃饭时来看过他们背第三场的台词,对于梦比优斯这个生面孔也跟人打听过,赛文见他这么认真背台词的模样着实有了好感。
  
  不由得想起少年时期坐在椅子上和大家一样背台词的自己,那时候的拍戏条件是十分艰苦的。
  
  “是啊,请问可以跟您合照吗?我母亲很喜欢您,她是您的歌迷,我也非常喜欢您的歌。”梦比优斯小心翼翼地问道,他想要帮母亲完成她的愿望。
  
  赛文少许有些发愣,退隐这么多年了竟然还有人喜欢自己,随后嘴角扬起一抹淡淡地微笑点头。
  
  “好。”
  
  “谢谢赛文先生。”由佐菲帮忙拍照,梦比优斯和赛文摆姿势合照,结束后梦比优斯拿回自己的手机看了看,心情十分激动地向他鞠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注:
Mixi是日本最大的社交网站,已经成为了日本的一种时尚文化。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