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染—梦仔光之国纯情猛1

属性请看置顶,请勿踩雷谢谢。
qq1102494320
梦仔亲妈粉,他是温柔1,cp宁拆不逆。
已屏蔽对家tag,不打tag都会标签屏蔽,没法屏蔽只能hei名单

【赛迪】【论坛体】你们有谁看见迪迦了吗?

注:bl向慎入,此为别人预定梗,续贴《当奥特曼有了微博》,ooc预警。

【赛迪】【论坛体】你们有谁看见迪迦了吗?

宇宙论坛>光之国区域>聊天区

一楼 从零开始
他早上起来就不见了,然后我一直都没找到他。

二楼 小狮子
你昨晚对迪迦做了什么?

三楼 光之国帅教官
你昨晚对迪迦做了什么?

四楼 一支冰斧走天下
你昨晚对迪迦做了什么?

五楼 max
你昨晚对迪迦做了什么?

六楼 从零开始
你们这群人[扶额.jpg],因为昨天迪迦生病了不肯吃药,我就用嘴对嘴的方式喂他,结果今天早上就不见了。

七楼 小狮子
回复六楼:喂药都要秀恩爱的你们。[再见.jpg]

八楼 旅行者
我似乎猜到了什么。

九楼 无限勇士
回复六楼:昨天希卡利感冒了也不肯吃药……

十楼 从零开始
回复九楼:他不吃药你吃了他。

十一楼 慈爱的勇者
迪迦吗?我刚才在地球看见了他。

十二楼 从零开始
回复十一楼:高斯你帮了大忙了,我这就去。

十三楼 max
说起来杰诺也生病了。

十四楼 大地守护者
阿古茹生病了也不愿意吃药。

十五楼 小狮子
楼上是一群秀恩爱的吗?[再见.jpg]

十六楼 小狮子
我后来路过赛罗家,发现迪迦在他怀里那叫一个甜蜜,而且看起来没有受罚,这个虐单身奥的年代。[再见.jpg]

评论

热度(23)